2009/10/27

2009

2009 ...
高一理义
4syi
今年过得超快的
现在已经是10月了
今年没什么玩到
但是有收获啦
认识到一班超high的朋友
经历了开心..伤心..一大堆
谢谢了
阿循gor..
你是我最最最珍惜的哥..
真的希望能做你一辈子的妹妹..
媛珊..
不懂做莫跟你很好聊..
谢谢你今年一整年的陪伴..
阿乐斯..
有开心的做你的朋友..
可以聊很多东东..
也给我很多超好的意见..
suat..
坐在你隔壁整年了..
也有发生些误会..
再次在这边说声对不起..
紫珊..
明年希望再同班..
然后再叫你喝水啦..
yeeeee weeen..
不要再酱孩子气了啦..
记住!!!
你没成熟过..wahaaha
佩珊..
要加油lo
明年有机会再一起坐bas回家lo
育勤..
认识你真的有倒霉的啦
牙7给你吓给你玩死
不过也开心能认识到你酱好的朋友
老咩咩..
今年又跟你同班
有开心的!!
然后不要再每天熬夜打机啦..
又不是不懂自己有容易病倒的..
肥咩咩
哈哈..坐在你隔壁牙7给你zat
又不够你讲哦..
但是还是很开心又跟你同班..
旺旺旺..
加油了..
不管你有没有转校..
不要再吃酱多panadol啦..
不好的啊!!!又是个病猫..
东宇..
谢谢你对我所说的一切..
我才发现我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
勇吉..
希望你能找到一个更好的女生
还是朋友吧??
我不想失去一个朋友..
还有..
义义la..
明尧la..
宇荣la..
善良la..
文勇la..
城权la..
佐斯华la..
真开心认识到你们!!!

3 条评论:

  1. see i so good lehh,
    u post it a while den i come comment edi xDxD
    wad jek, i whr got bully u n scared u worr...
    is urself think too much gua~
    or u oso like yee wen....
    还没有长大 xDxD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 XD izit u???

    回复删除
  2. ala ala
    u so good la
    wahaaha>~<
    你没有吓我??
    屁屁啦..是人都懂你喜欢吓我啦
    zat 我
    zit 我
    吓我
    u most pro de la
    waha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