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1

无知...没用

刚刚问妈
"mami..你打算给我学车的吗?"
"我哦~现在连你读书那30千都不懂要怎样存啊~等你毕业才讲啦"
"har??你指毕业时那一个毕业"
"你今年毕业啦~你11月慢慢来啦~你那笔读书的钱我都不懂要哪里来"
"不是讲大舅供咩?"
"他最近都无声无息~都没有打过电话回来~不懂的啊"
"har?酱阿?"
"所以你不要每天将要买什么什么啊~现在我跟你daddy真的没有钱的啊~然后你如果真的可以出国~我都要放一大笔钱在银行给美国那边看~你才可以出啊~"
"不是讲可以爸爸(奶爸)担保我咩?"
"可以~你嘛叫爸爸担保你啦~"
"haha~我叫到~爸爸一定会担保我的~"
...
然后突然间觉得自己真的很无能
原来daddymami烦着我的读书的钱~
自己还在那边讲要读有贵的talyor
很无知啊!!!!!
根本没想过他们很辛苦
然后只能白白地看着他们辛苦
帮不到他们
觉得自己真的很没用
还讲要买这个那个
haiz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