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1

nonsence

很久没上来了~~
haha
今天看到以前跟leng一起gap的那个他
(其实时常会看到的)
我坐在车上
看到他跟他的朋友打招呼
然后他就想我这个方向来
我的视线就在前面~
我就不敢看旁边咯..当然
他走过~
有眇到他有望进来
不懂做莫初二就gap到他到现在
双方都认得对方咯
然后后面peter问我"oi..emily 忘记他了咩?"
我就"哪里有忘记~只是没有理由一起看着人家走过的吗~"
他就"o.o"
=.=

那天·~
有开心到
看到杂志
<最佳聊天拍档>
巨蟹男 vs 天蝎女
看到有超开心到的
补完习就立刻sms乐斯
跟他讲这个东西
^~^
本来以为他会讲无聊
没有哦~~
超开心的!!!
乐斯这个朋友真的没话说
^~^

啊!!!!!!!!!!!!
今天我没有跟到洪毅循讲话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