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heart died ady!!!!!!!

心淡了。
超烂的一天
又一次...
放飞机了
又一次...
看到的眼神飘到她那里
又一次...
感觉到离超远超远的
>~< 为什么 我问要不要星4去补习
你的眼要瞄一下呢??
why??
答应要每天陪补习吗??
这只是我的猜想..
也是我不想看到的东东!!!
如果先先就不想去的话
可以不要答应我的
答应了..
一转身而已呀
就不见了
什么意思哦???
有气也又有心淡的!!!

幸好
还有一大班在那
就是没有!!
幸好
阿姨找我去看<吓到笑>
也有不错的~~

但是也是beh song d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