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2

有累的一天~~

早早7.30就醒了
呼~~
还blur blur的
要去玩山水喔
先先是beh song
不想去的
因为想到会有马来人
yuck>~<


haha
去到那边就不一样了
因为hor
有一个小弟弟
很可爱!!!
过吊桥...
尽然不怕咧
过的时候还在跳跳跳
有大胆的
然后
因...
只有几个大人下水而已
我就必需看着那
4岁可爱的小弟弟
我去到水超急的地方
他死也要跟着来
wusay!!
超大胆的..
一直叫"你去哪里?等我!"
我爬那一个石头
他也要跟着来
超坏蛋的
但...
很可爱^~^
要回时...
他自己牵着我的手去到厕所
叫他去跟他哥去冲凉
不要哦~~
我就tam他lo
最终他才肯去冲
回到他的家
叫我去他的房间玩抓抓
haha
有cuttie
去陪他一下下
爸妈要到热水湖看看
答应他等下在陪他玩
谁知道
当我回来时
他睡觉了
玩得太累吧
我也是时候回家了
bye bye lo
cute cute 的
"弟弟弟"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