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5

bad mood

虽然都料到他们会酱讲我
但是
还是每次忍不住走掉
除非有老咩咩在啦
嗨~~
每次都有想哭的咯~~~
每次每次!!!
做莫每天酱讲我喔??
难道看我有想哭的样子很爽哦??
每次都想忍下去
但是还是忍不到
为什么酱没有骨气??
有气自己的咯
不懂你们是特地的还是讲笑的
我不懂
真的不懂!!!
都不是特地要上去的啦
这是我想的结果咩??
完全不是咯!!!!
我不想退下来咩??
我超级无敌霹雳想的咧!!
在那班你以为我很爽啊??
无聊..显7啊!!!!!!
没有人陪我一起睡觉
没有人陪我一起放弃
没有人陪我一起看漫画
没有人陪我一起用纸条聊天
没有人陪我一起吊老师
没有人陪我一起不做功课
没有人陪我一起不换回体育衣
没有人陪我一起在外面流荡
没有人陪我一起在下面喝茶喝到铃声响
没有人陪我一起在那边大声讲小声笑
.
..
...
....
你以为我有开心的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