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0

心绪不宁

刚刚打电话给妈妈
要跟大姐订
杏仁饼和花生饼
然后跟妈妈讲下个星期六可以出
然后妈妈讲
“你好久没出了哦?”
“是啦>~<上次都没出到”
“ok啦~下星期六带你出~有东西要跟你讲~很烦啊~”
“我也是有东西跟你讲”
“ok啦~我在call你~”
很久没见到妈妈了
很想念妈妈的
有很多很多东西没跟妈妈讲到
妈妈永远是我最好的听众
每次要去妈妈家
主要不是为了玩电脑
不是为了跟欣仪玩
不是为了跟波比玩
不是为了去买东西
而是
要跟妈妈聊天
只有妈妈最清楚我要的是什么
我最喜欢什么
有很多事情妈咪都不懂而妈妈懂
因为妈妈每次回听完我讲话才发表意见
妈咪不是的
每次讲多两句她就不听了
有时还会吵起来添
所以不喜欢跟妈咪讲酱多东西
最重要的09年圣诞前夕
发生的事也没跟妈妈讲到
(只有我的小天才看得懂这一段话吧)
现在很心绪不宁
因为妈妈讲的那句话“很烦啊”
有预感是坏消息
很怕很怕
要过年了不要跟我说有坏事发生好吗??
很怕啊现在我
心拉着拉着酱
最怕是听到爸爸有事
T~T
scare scare

**妈妈=奶妈
妈咪=亲妈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