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5

小天
刚刚才看到你blog
懂你pass了
恭喜啦~~
那天
对不起
那天真的有吓到一下下
然后也挣扎很久要不要跟你讲
我懂讲了会弄到我们会有不爽
但是身为你最好的dearest
我不要瞒你~
所以有send到给你
我等着你回信
然后我们在信才讲啦


今天那个死人头啊娇
粉肠~~
明明我就没有讲话
讲我讲很多话哦
屁啦
本小姐只是整个身体转过去而已嘛
什么屁哦
"这个女生~你很多话讲哦~我瞪你两次了"
TMD
我鬼有讲话啊
小天不再跟谁讲哦???
没有脑的~


blue blue blue
zhi hui
hapi hapi b''day
^~^


2day
without dearest reali sienz till me wan died
PE no ppl teman change clothe
T~T
no ppl teman go toilet
T~T
no ppl teman chit chat(yuan teman zhihui)
T~T
no ppl teman laugh loud loud
T~T
without princess 1 day ady wan died
T~T
lucikly tmr she back skul jor
if nt i can died jor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