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6

last day exam ^~^

yoyayo~~
last day exam..excited dao~~
hapi hapi at all~~
10am leh..
nt joking~~
wan wait dad 2 hours half oo
jz wit niki go sungai wang~~
wusay~~
actually she nt sure hw back to CH
go ask lex oo
>~<
i giv she zd =x=
thn at their class
c dao a magazine gt my ANDY LAU lo
still so leng zai+yengzai
bu zui is my idol from child
wahaaha~~
放学就快快搽了sunblock
就快快走出去~
然后突然间想到今天好像是!!星期三!!
baskin robin pinky day!!!
兴奋到我们!!
然后塔rapid去sungai wang先
去找etudehouse和skinfood就浪费了很多时间咯
两个都是路痴
T~T
失败的niki
然后今天她真的很衰
去两间两间etude house都没有她要的toner
然后skinfood又搬了哦

一直跑来跑去
热到我啊T~T
然后去ts的baskinrobin
TMD
被人困
问我是不是biasa的
我就答ya
然后算钱18.90哦
什么事哦??
不是pinkyday咩??
问他他跟我讲"你没有讲pink啊~"
啊!!!!
然后就被骗了
我的妈呀T~T
niki就买到7块多罢了咯
但是他的是small的
我的比较大个还有!!
比较贵
T~T
去nike那个人问到
就提醒他将一定要讲PINK
不然又有人被困了
然后去S&J
关半天哦
给他炸死
有没有买到东西咯
niki讲他的toner真的没有了
又去回sungaiwang买toner
那个人都好笑咯
^~^
看时间
哇!!
12pm了列
是时候回了
不然我又不懂要找什么理由跟daddy讲了
回到CH
他们已经放了
只好打给daddy将刚从阿婆家回
wahaaha
好厉害哦niki讲我
hahaha
很好玩下今天
只是那个niki一起带我走这边走那边
而且是不确定的那种哦
然后又冲着过马路哦
wusay
恐怖咯
但是现在安全回到家了
wahaaha
thn2day finally fin exam le
high+hapi+excited!!!!!
freedom~~
wish CH all ppl hav a nice 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