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

不懂做莫今天想写很多很多东西
早上睡了一下
然后才去媛那边
跟乐斯讲昨天那超运吉的东西
勤跟乐斯都在那边笑哦
真的不是特地摆乌龙的啦
>~<
然后今天才看到荣的hamster
很cute很cute
我喜欢他去上面的屋子然后探出头来那个样子
很可爱!!!!!
然后两个去抢去玩那个轮子
很可爱
很淘气
^~^

a bing
谢谢啦
不懂做莫就很开心
很开心你请吃的
好好人哦bing你
哇哈哈~~


今天
水sir
跟我们讲他不要做讲师的原因
因为他有一个伟大的志愿
他要做......
未来诺贝儿奖的得主的老师
全班给他炸死死死
=x=


振威...汉丰
hapi bufday~~~


洪毅循
昨天没回我信息
今天也没有回
你什么意思??!!


媛~~
hamster要照顾好哦
hamster~~
你要保重呀
哈哈哈


乐斯~~
想找你聊天
但是不懂要聊什么的
嘻嘻
>~<


今天补习很静很静
很恐怖
恨不惯咯
一班飞机~~


爸爸
很坏很坏
跟我讲去云顶
我有突然间西北想念云顶哦
然后就爹他咯
讲我生病发烧哦
气死我哦!!!
讲没有订到房间
很辛苦哦~~
我想到两全其美的方法
就是
现在去睡觉睡到4点多
然后明天6点多起身出发
他给我吃lemon哦
气死咯!!!!
挑起我的根又弄到我心痒痒哦
什么屁屁啦~~


最后
小天
今天很什么咧~~
没有跟你讲到话咯
早上..第一次下课..第二次下课
连我那运吉东西都没有跟你讲到
然后连我后面那个都懂你发生什么
很悲一下下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