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7

去唱k

年初四..17/2
早早8.37am就起身咯
因为昨天及早睡一下下的
然后懒床懒到9.51am
乐斯9.45am信息就来了
昨天还将他头痛喔
头痛还酱早起身
真的是啊~~
然后吃了东西
表姐就打来了
(本来是叫我10点多在外婆家等的..嘻嘻)
结果爸叫她来载我
哇哈哈~
爽~~
弟不要去哦
我自己去咯
去the garden唱添哦他们
不用紧
我奉陪
哈哈
(因为跟爸拿了钱)
high~
跟他们出去又好玩下
很搞笑尤其是杰表哥
wahaaha
san姐姐死命地被zat
哈哈~
以前因为大人的事
都没跟他们很好
也没跟他们出过去
没变的是还是叫我作“莹莹”
哈哈~
很爽跟他们出~~
xin姐姐讲下次要唱7粒钟
wahaaha
然后吃东西的时候
全部人看我吃那个羊扒
有搞笑的
切不到咯
我整个拿来咬
我懂不文雅啦
>~<
讲去打bowling
但是没有位子
haiz
只好回家咯
overall
gt hapi d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