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2

新年咯

呼~~
要新年了
超开心的~
因为有钱拿
哇哈哈~~
今天觉得学校的铃声特别的好听咯
哈哈哈~
回到家
要--换弟弟床单
--换自己床单
--扫地
--抹我房间大大的镜子
--贴那些老虎装饰
--去jusco买top coat base coat
好忙哦
昨晚这些东东
然后西北累
哇塞~~
但是
西北不爽是!!!!!
弟弟没有一个放书的橱
然后西北多书没位放
妈妈来我房间

“我要这个橱”
哇塞~定丢吊!!
她讲过后买多一个给我喔~
难道弟弟不可以等
我可以等啦??
几惹哦!!
偏心到~~
幸好刚刚去jusco买了她不少钱
嘻嘻~~
今天奶妈又买了个有型的衣服给我
爽~~
也买了一箱柑
三桶饼
妈讲不用给回她钱哦
好好的奶妈!!


要新年了~
只是有点点缺口
欣怡不在
源源不在
很想念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